11.28.2010

我想去...

Photobucket





















今天没有摄影。只有图片。
来点不一样的总好过一尘不变。


我。
想到辽阔的地方让风吹拂。
放松心情。
假期了几天...有点累。
我想去走走。去哪里都无所谓。
我想去海边踩着细软且时有海浪涨上的沙滩。
我想去森林听着虫鸣呼吸森林的芬多精。
我想去原野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想去...
我想去很多地方。去放松。去寻找。
寻找我下一个目标。下一个梦想。


                                 我要寻找我的梦想。                               
作者有话:
这篇很短。我现想现写的。
假期了几天,购物中心开始打‘回学校’的广告了。
就还有一个月的假期。做你想做的事吧。
小夏作#

4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到这些地方去
    让自己心灵访轻松

    我厌倦了那种紧张兮兮的生活==

    ps / 你的文笔很好 XD

    回复删除
  2. 我是来自KL的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
    可以和我联盟吗?

    我也想去宽阔的沙滩
    嘹望海蓝的大海!

    回复删除
  3. keke
    开玩笑的啦
    现在不是联盟开部落格了吗!
    小夏被我骗到了
    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