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0

杂乱

我发现我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我怪癖似乎真的很多 ==

或许这就是我的个人特色 8D

--------------------------------------

上课时,总是在期待这假期,每天等待;到了假期没事做,却会怀念那忙忙碌碌的时光
诶,每次都是这样。

考试前,温习功课。可是心却不在
翻开日记本,拟定了假期计划,心里感到好满足 :)
的却

假期开始了,我却不怎么想要去完成
唉,我就是这样

懒散?



每每开始看一部偶像剧,心里总是想快点把它结束掉,不知道结局一直在电脑前追看,有时好像很累。

可是看完了却.. 唉,好空虚诶 ==

空虚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到现在很烦躁
一切东西都乱七八糟的,我也懒得理
所谓的假期计划,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了,就让我一直这样下去吧

#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是这样子好吧 :)

3 条评论:

  1. 就是和我一樣咯~~
    現在還是沒讀書。
    家庭教師還是又想看又不敢看==

    一切順其自然~


    小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