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0

你还记得吗?

Photobucket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黄昏很短暂。但比日出长。
黄昏。。。
象征夜晚的来临。
象征结束的一天。
看着那黄昏想着每段不长冷却的友谊。
就来说一段吧。

我。你懂的。是冷冷的水瓶。
换个角度,酷酷的水瓶。
记住不是哭哭或苦苦的水瓶。
不爱说话是我的特色。
其实你们都错了。爱说话才是我的特色。
只不过从来没人知道。一直都没人知道。
为什么?只有最了解我的才会知道。或许我从来没有了解过自己。
你。在我眼中是个乐天派。也许我猜错了?
你打过电话和我聊天。时间很长。
多长?不便公开=P    我还是需要自己的空间。
电话中我保持着不爱说话的特色。对于不认识的人,我一向都沉默。
你一直问,我回答那些听起来很敷衍的回答。
其实我一点都不敷衍。我很谢谢你愿意陪那么冷的我聊天。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好景不常在。
日子天天过。你似乎已厌倦。
我们没有联络了。
只是偶尔见面微笑以对。

我还是从前的我。你还是从前的你。
只是时间像倒流那样回到我们从来不认识的时候。

                            你还记得吗?其实我很开心认识你。只是我....                                                             
作者有话
其实我不懂我写啥orz
看到头上转星星的有兴趣可以和我说。
我愿意分享呀。不过相信你们一定不想听。
多多留言。分享下。


小夏作#

4 条评论:

  1. 我还是从前的我。你还是从前的你。

    这句不错!
    我喜欢!
    用了那么多名句
    一定是绞尽脑汁
    xDDDD

    回复删除
  2. 话说没有咧。
    写着写着就写了那么多orz

    回复删除
  3. 说笑罢了啦!
    你的华语程度那么好
    需要绞尽脑汁吗!

    回复删除
  4. 友谊是个很奇怪的东西。起码我是这样想的。

    看了这篇,我觉得你很我很像。真的 :)
    我也不爱跟陌生人说话,很沉默。
    渐渐地在他们眼里我很安静。

    其实静静的也很好,很好的聆听者。

    我很爱你这篇 <3
    或许因为感同身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