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珍惜

我还小......
还有很多艰辛的路没走到
当我走到那条艰辛的路
我也不怕

因为......
我很幸运
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在我身旁眷属着我
朋友们
你们说对吗?

以前
我总不会珍惜
觉得这个朋友没了就没了
没什么关系
因为
我还有其它朋友
后来
我才知道
这个朋友
没人能代替她的位置

学会珍惜
我并不敢承认
因为
我觉得我只有一半珍惜

好啦!
今天分享的就是这些
下堂再见!

4 条评论:

  1. 没人催你你就写好啦。
    下期到我了。

    朋友就是那么的唯一。
    没人能代替。
    但是如果他不好,不需要特地挽回=)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想到星期六出去参加活动
    要去我的部落格分享
    所以提早交稿


    她不是很好的话
    我们可以选择不挽回

    回复删除
  3. 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知道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