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教....





以前我的数学真的很差
每次考试都不及格
每次派考卷的时候
我都会很怕
怕老师叫我名字
更怕老师念出我分数的那刻
当时
心中真的有很多个不满
不过不能怪老师
怪就怪我
连加都会加错
爸爸每次都很用心的教我
可是我会有种很怕的感觉
可能爸爸很凶吧
=P
爸爸教了我
我再算错
我就会开始哭了
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一直算
都算不到
后来
到了三年级
我的数学才开始有起色
我的三年级的班主任是为很active的老师
时常跟我们疯狂
慧仪老师
你说对不对
在班上吃糖果
一起打羽球
一起玩
Kaka
这是疯狂年少的我
现在不同咯
老师都是马来老师
语言当然有分别
虽然有沟通
不过还是有区别的
怀念以前的小学
老师们都是和蔼可亲的
除了几位啦
=P
爸谢谢你教我做数学
如果我是你
我会先吐血吧
教来教去都不会
还有那些被我气死的老师
谢谢你们教我



*我写的东西不太好
不过我会尽力写的
给写评语哦!


SarangHae=]

By : Wendy

5 条评论:

  1. 终于等到你的咯,嘿嘿

    其实每次老师分发考卷时我都很讨厌他们把分数念出来,
    考得好就当然是好事,不好就会有自卑的感觉吧

    小学老师和中学老师不一样,的却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有和老师沟通,我比较喜欢中学老师呢。哈

    #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哇咔咔,是人都會害怕的啦,
    可是沒關係的,人都會進步,
    你慢慢來,一起學習,慢慢學習,
    總有一天,你的數學一定會很好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的数学也很差。
    觉得简单的,别人说难。
    觉得难的,别人说容易==

    没关系。慢慢学就懂了。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