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PMR

4/10/10 是PMR的第一天
那种感受应该很难忘记吧?

毕竟我不是Form3生
要等两位前辈Summer和Michelle考完后,才来跟大家说说那种感受吧!
由于PMR的关系我呆在家已有几天了不过明天就得重返校园了
学校Final考试也在下个星期三开始,既是PMR一考完我就要考试了
我的妈呀!
话说一说到考试就会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就好像以前小学没做功课老师会准备在班上骂你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从第三次考试以后才有的。我记得那时考试后有假期但是那假期我完全都在担心Final考试。突然有种很想打考试的感觉 囧 考试这个字到底含了什么毒药我想起这两个字我都在崩溃!担心这个,那个的。虽然说考试可以让我们分班之类的但是我还是很讨厌!
不过最终都要考,就这几年。PMR的继续加油 =)

我栽种的那棵水仙花那天终于开花了!我记得我是在六年级买下这盆植物的,起初时每个星期都是自己浇水、施肥料和修剪叶子不过这种行为持续不到1个月就没了果然是三分钟HOT度。

接着的日子都是我妈妈在照料它,虽然有时星期日的时候会走过去看看它跟它聊聊天但是我都没再去浇水之类的。终于有天我妈跟我说我们家的水仙花开花了你傍晚去看看,那时只是开了两朵花不过我还是高兴的不得了。如今开四朵花我的心情也还是一样,都是开心吧。今晚看的时候,有一朵枯了另外一朵开始枯了其它两朵都还好好的,怎么那么快枯啊我还没看倦呢 ><
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呢?下次开花的时候或许那是一个晴朗的一天=DD 除了这盆植物以外我还有一盆植物我是很钟意的,那就是——七里香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这盆植物是爸爸的朋友送给他的,它的开花次数多的数不清(没那么夸张啦,只是差不多一两个月一定会开一次)淡淡的香味来自一朵一朵白色的小花 看了会有种舒服的感觉(本身觉得)。

爱和喜欢是不同意思的,请想清楚了再跟我说 :/


对不起,我过了那么多个月才来更新实在对不起=[

4 条评论:

  1. 我和夏都干掉了PMR,你要加油哦。

    爱和喜欢之间的意义太大了。亲身去理解,才分得清楚吧。哈 ;)
    不过被人喜欢,也是一种淡淡的幸福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和夏都是读书才女,我的成绩差太多了
    我会的=)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讀書才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