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1

久違的

我的天,我好久没上来更新了。抱歉 :)


今天刚结束了7月月考,我很庆幸这次考试我没有一种死掉了的感觉。哈


所谓死掉了的感觉是..?  我想就是上次半年考临时抱佛脚读书读到半夜1点多吧
那次对我来说是折磨,以前不管多晚一定是12点之前就睡了


好啦,我承认,虽然星期二晚上(临考前一晚)我应该快1点才入睡的 —.—
不过啊,比起来我就是没有一种虚脱的感觉。(为什么?)


我发现只有考试才给我这种推动力要念书、
我指的是,下星期考试然后现在读书。而不是现在三月你告诉我十月PMR.
就没有了那种推动力。因为太漫长了嘛 = =


其实我不在乎名次很久了。我比较在乎自己的成绩 (好像有点矛盾)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一直跟老师求分,为了要拿A。
我总觉得这样的考试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一直去求分数就算得到了都是虚假的。


不觉得吗?你PMR拿了成绩出来去跟批改老师要分数拿吗?


这只我今年考试给我的想法。不要对号入座。


我最近想很多,关于我的未来。我已经15岁了。
对于未来,他.. 的却是个未知数。




(未完待续..)

1 条评论:

  1. 哎喲,你不需要啃書也是很厲害的。
    繼續努力哦,其實我個人認為,成績不代表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