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朋 友、



或許被欺騙過,對於友情,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或許,我還是怕被欺騙吧

媽告訴我說,或許,我還沒遇到對的人,才會被傷害過
世界上那麼多人,總會出現,或許只有一個,也或許他就在我身邊吧

身邊的朋友.. 老實說不是很多吧。加上自己沉默的性格,更難認識朋友 
對於身旁那幾個好友,嗯,其實.. 就是.. 很普通吧

我說過,不要對我太好,不值得
你們會對我說真話、心裡的秘密、還是感情上的事情,嗯,我會很好的聆聽著,還會告訴你們我的想法

可是我呢?內心的秘密,我還是告訴自己:自己知道就好
就這樣,可能是被欺騙過,覺得說出來,沒安全感
還是,我就是很自私?

其實,有時候,我還對你們說了慌,真的。我很想說抱歉,不過.. 真的很抱歉











Hey.. 很久以后,或许有人会看到这一帖

嗯,因为一些原因,我把这一部分删除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看到了
就在上面like一下告诉我,让我知道,留言给我也好。


谢谢 :)










我想,嗯,一直把自己埋沒起來,是時候讓自己放開胸懷了吧
# 或許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我想我應該再認真嘗試一次 :)






——————————


原文轉載:Michelle's blog :)
我在這裡的第一篇,雖然第一篇就轉載自我的部落格,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喜歡吧 :)
這篇我想po在這裡和你們分享




By Michelle :)

1 条评论:

  1. 我来做你的第一个粉丝。

    我也是这样。
    喜欢听多过讲。
    除非...除非...是很好的朋友。

    加油吧...
    最好的朋友真的不多=)

    我就是那个...
    很喜欢说日语看动漫的-_-
    我不想写名。你懂就好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