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亲爱的还幸福吗?

从哪一天起醒来 
第一件事情 
就是偷偷的淡淡地想你 
想你的温暖 
带着笑意的眼睛 
也想到你残忍的决定 
我不敢说我还在等你 
怕说出口会被看轻 
我不怕别人流言蜚语 
我只怕 花光勇气 
亲爱的 还幸福吗 
我想听 又害怕听到答案 
悲伤的是那回不去的时光 
刻骨铭心的都淡忘
--金莎《亲爱的还幸福吗?》


一次次的播放着这首歌。
一次次的觉得很贴切。
我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就算结果是这样。
都没关系了。
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未来我不会后悔:)
剩下的就交给自己的心吧...


                                                   让心去决定。就好了。                                
夏日作#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看了这首歌的歌词,在好奇心驱使下就去找来听听了
    我蛮喜欢金沙演绎这首歌的方式。唱出了我现在的心情
    还是要说我有这种感觉很久了?

    敏啊,你今天的更新弄到我感触良多了:)

    回复删除
  2. 我沒有聽過,可是看來真的很不錯,
    等下就去下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