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不好意思

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已经拖了一个星期还没写
今天飘来了

新开学
我的班有很多印度人

我不想的叻
他们太过“热情”了
一直讲讲讲
WaSeii
如果你们有跟印度人同班
一定要留言说说那种心情
因为我想了解更多

话说
最近的脾气很暴躁
一直生气
我的Classmate受委屈了啦~!
不好意思啊
我.....
心情不好

有些事
过去了就算料吧
不要太介意
那么介意
只是把自己搞的很糟罢了
云在飘
雨在下
朋友还是会天天给予我关怀
我不能那么容易气馁
必须往前走

就像某人说的
如果一个人的生活太过顺利
就会不能接受一时间的打击
所以人生的道路
一定会有凹凸不平的
不要太介意那件事吧
事情总会过去的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的漂白】

最后
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我迟Upload了”

PS:这篇我写的怪怪的,或许还是心情不太平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